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广告商纷纷终止合作 莎拉波娃损失或高达上亿元
【信息时间: 2016-03-09 14:24:43   阅读次数: 】【字号

据香港《文汇报》3月9日报道,莎拉波娃才貌兼备,在网坛“吸金力”极强,获多个著名品牌聘为代言人,《福布斯》估计她2015年收入高达29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2亿元)。但爆出禁药丑闻后,包括Nike、豪雅表(Tag Heuer)及保时捷等广告商纷纷与她暂停合约,由于她近8成收入来自代言,若以她2015年收入计算,一旦广告商纷纷跟随取消合约,估计她将损失高达23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3亿元)。
  报道称,Nike发表声明称对莎拉波娃涉用禁药感到惊讶及难过,调查期间将暂停与她的合作。莎拉波娃出道初期已跟豪雅表合作,担任品牌代言人12年之久,赞助合约2015年底到期后双方洽谈续约,但豪雅表8日表示将终止洽谈。保持捷也表示,暂停以莎拉波娃作品牌大使,对事件表示遗憾,若未来有新发展,会再作分析。
  据报道,除代言损失外,国际网联也规定若球员未能通过药检,比赛结果将自动取消,排名积分及奖金作废,意味莎拉波娃将失去29.8万美元澳网奖金。不过,美国体育市场学专家斯旺加特认为,莎拉波娃的商业价值仍然庞大,估计她仍会有一定收入,情况较卷入禁药丑闻的田径或单车选手理想。

 


能够起死回生的广告,是这样做出来的 新Opera整合广告拦截功能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