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TalkingData联合Kochava发布移动广告监测国际版
【信息时间: 2016-03-11 18:04:26   阅读次数: 】【字号

北京3月11日电 今天中国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与国际知名广告监测平台Kochava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合发布了移动广告监测产品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

 

图为移动广告监测产品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发布会现场

TalkingData CEO崔晓波表示,这是一款专为海外市场规划的产品,集成了Facebook、Google、Twitter等海外超过2000家推广渠道,能够帮助中国出海的广告主有效地进行移动广告效果追踪、ROI评估、优化投放渠道、降低投放成本,加速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步伐,让App的发行真正做到全球发行。

对移动广告行业而言,在每个应用或者游戏产品向不同国家推广的过程中,无一例外都会通过Google Play或iOS的App Store,下载市场高度集中,而推广渠道却非常多元化,各类广告网络、App、Mobile Site以及各种社交网络都可以是推广渠道。每一个出海的广告主,都需要一款成熟专业的工具助其评估广告效果、ROI、优化推广渠道、降低出海推广成本等。

作为支持Facebook、Google、Twitter的广告追踪服务产品,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集成超过2000家广告网络,超过2000家海外渠道,并在海外20余国家均拥有本地服务器,能够为全球范围的移动广告投放监测提供解决方案,使Facebook, Google, Twitter等海外渠道难以评估推广效果和海外第三方监测工具因时差语言等原因造成技术支持服务沟通不同步等难题迎刃而解。

正处在转型中的广告行业,各类新概念层出不穷,广告投放效果的定量评估已经成为广告主的刚性需求。TalkingData旗下国内版Ad Tracking填补了第三方移动广告监测平台的缺失,广告优劣从此有了明晰的评测方式——用数据说话。

自2012年初开始向市场全面提供服务以来,经过近四年的发展,Ad Tracking已经成功对接256家广告平台,如谷歌AdMob、腾讯广点通、新浪粉丝通、UC神马搜索、MediaV、多盟、InMobi、ChartBoost、Vungle、今日头条等,服务数千家效果广告主,如滴滴出行、聚美优品、携程、乐视、猎豹、小米、中手游、盛大、巨人等,解决了用户在广告投放中遇到的渠道归因、防作弊、效果评估、渠道优化、数据导出等业务难题。

Kochava CEO Charles Manning表示,此次强强联手,TalkingData雄厚的技术底蕴结合Kochava丰富的国际运营经验让我们有理由相信Ad Tracking International将会为更多中国企业带来优质的广告监测和效果评估服务。

 


新Opera整合广告拦截功能 大型户外广告牌无人认领 原是公司已破产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