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滁州一酒店门头广告牌倒塌6人受伤 多车受损(图)
【信息时间: 2016-08-22 13:47:54   阅读次数: 】【字号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 昨晚18时15分,滁州市金鹏99广场酒店门前大型门头广告牌倒塌,导致6人受伤。

  记者从警方获悉,倒塌是由于门头广告牌支撑力柱断裂所致。在6人伤员中,有2人头部受轻伤,4人轻微擦伤。受伤人员已经全部送往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第一人民医院治疗。同时,事故还造成停在广告牌下方的6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目前,现场秩序已恢复,现场清理及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叶素健

 

 


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广告媒体资源设备等项目挂牌招租 技术+思维,喂呦科技打开中国电视广告营销多维格局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