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明日施行 付费搜索以“广告”标识
【信息时间: 2016-08-31 15:10:26   阅读次数: 】【字号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31日讯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将于9月1日起正式施行。根据第七条规定,“付费搜索广告应当与自然搜索结果明显区分”。根据百度和搜狗搜索页面显示,付费搜索均以“广告”标识出,取代了之前的“推广”和“商业推广”。

  分析称,这一“办法”的施行或将对百度搜狗等搜索引擎厂商造成影响,因为意味着付费搜索将按照广告进入监管部门监管体系,审核将通过相关部门。

 

 


加拿大广告公司为克林顿和特朗普竞选提供滑稽比稿 互联网广告新规今起实施 这些广告不能再任性发布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