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西城 天意附近整治违建广告牌
【信息时间: 2017-03-17 16:5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法制晚报讯(记者 周超 柴程) 昨天一大早,西城区天意市场周边部分沿街商铺的违建广告牌匾陆续被拆解下来。记者从西城区展览路街道获悉,昨天起街道将陆续进行4场整治“开墙打洞”, 6月底前力争将“开墙打洞”清零。

展览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展览路街道将阜外大街列为第一阶段整治重点,封堵沿街“开墙打洞”,拆除大型违建仓库及施工工地临建,使阜外大街全线得到环境品质综合提升。

负责人介绍,街道将于今年3月底前完成辖区内6条大街的350户涉及“开墙打洞”违法小门脸的封堵,以及7000平方米违法建设的彻底拆除;6月底前,力争完成辖区范围内18条大街的15000平方米违法建设清零。

未来,街道将加速推进便民利民的服务网点建设,将修建20家左右的便民菜站、6家养老驿站、8家书香驿站,全方位提升居民的生活便利性和区域的城市文化品位。同时,也将在6个社区引进停车管理系统。
 

 


张茅谈打击互联网违法广告措施:百分之百公示企业处罚信息 对电视开机广告说NO 省消协向千万“河粉”征集线索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