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如皋打造 户外广告巡检监管信息系统新平台
【信息时间: 2017-05-25 17:37:38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国家住建部产业行业标准《城外广告巡检监管信息系统》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如皋召开,住建部原信息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郝力等领导及相关省市行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根据省住建厅部署,如皋市去年4月就完成了城市户外巡检监管信息系统平台搭建,当年9月底完成了城区6182条户外广告的数据普查,由专业公司编制了中山路、海阳路等5条主干道沿街店招标牌设置规范。今年1月份,如皋户外广告服务监管平台开始试运行。

如皋市创新打造的户外广告服务监管平台中分为“设置查询、项目申报、巡查监管、许可备案、档案管理、统计分析”等九大模块,各大模块独立设置、功能互动。平台借助现代“互联网+”技术手段,由“企业跑”变为“数据跑”,由过去的5个工作日缩短为现在的1个工作日,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目前,已巡查发现及处置未经申报备案,或申报备案与现实广告设置不符的户外广告449件。本次会议对如皋市户外广告巡检监管信息系统进行专项评审,如皋户外广告巡检监管信息系统标准有望成为国家行业标准。 陈 轩

 

 


汇仁肾宝广告费逐年攀升占毛利一半 旗下产品8次被罚 汉堡王要在比利时开分店 广告得罪比利时国王(图)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