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为世界杯预热 海信“接地气”俄语广告亮相联合会杯
【信息时间: 2017-06-20 22:58:06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6月20日电 第八届联合会杯已经于6月17日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拉开了帷幕。六大洲际冠军将与世界杯冠军德国、东道主俄罗斯一同出演,这场四年一度的“王中王”争霸赛。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预演赛,中国军团以另外一种身份首秀,中国消费电子品牌海信作为官方赞助商现身赛场,更是唯一一个打出俄语广告的中国赞助商。

海信在联合会杯赛场上的俄语广告“HISENSE - Чемпионат в Вашемдоме。”

海信在联合会杯赛场上的俄语广告“HISENSE - Чемпионат в Вашемдоме。”
  作为世界杯的前哨战和本年度最重要的国际足球赛事,联合会杯吸引了欧洲杯葡萄牙和美洲杯冠军智利的全部主力。葡萄牙、智利、墨西哥、德国谁主沉浮,也成为本届杯赛最大看点。

  “HISENSE - Чемпионат в Вашемдоме。”是海信在联合会杯上打出的广告语。这一引发俄罗斯观众关注和共鸣的广告,海信官方解读其中文含义:“世界杯到您家”,旨在为2018年世界杯预热。结合了海信电视产品的属性,也给现场观众代入感。选择用俄语作为广告语,贴合了俄罗斯观众的阅读习惯和情感需求,海信的联合会杯广告语被球迷“调侃”:“接地气”。

 

  今年4月,国际足联与海信在北京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此次在联合会杯上的亮相正是其权益之一。同时,海信还将凭借其在电视显示技术上的实力,以科技服务的方式深入切入赛事,给观众制造更多的惊喜。

 


中国版《深夜食堂》遭全民吐槽 导演:无权拒绝广告植入 3年9个身份 “专家刘洪斌”折射虚假广告乱象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