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多芬新广告被指涉嫌种族歧视:黑人使用后变白人
【信息时间: 2017-10-09 15: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从事美容行业将近50年历史的全球著名女性品牌“多芬”(Dove)最近在脸书(facebook)发送广告,广告中黑人女子在使用多芬的产品后,突然变成白人,引发外界批评广告涉及种族歧视,多芬7日在推特发文致歉。

 

多芬涉嫌种族歧视的广告。

多芬在推特中说:“我们深深地为它(广告)所引发的冒犯后悔。”

但有一名南非的网友表明“不需要你的道歉”。

这名网友表示将改用其它厂牌的产品了。

另外有一名纽约的网友感叹:“一间像多芬这样大的公司,怎么会犯下像这样的错误?”

 


瓜子二手车再砸5亿元广告费 成本升高存盈利壁垒 为了试图说服美国人 Waymo将给无人驾驶汽车打广告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