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季前赛只得5分却登上大广告牌!球哥都没这待遇
【信息时间: 2017-10-15 16:34:25   阅读次数: 】【字号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虽然波尔津吉斯才是纽约尼克斯队的新王,但是曼哈顿近日出现了一个巨幅的尼克斯首轮8号秀弗兰克-尼利基纳的广告牌。

  这个巨幅广告牌是耐克专门为弗兰克-尼利基纳打造的(对了,波神签约阿迪),它位于曼哈顿中城,距离尼克斯队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只有几个街区的距离。所以每天都将有数以万计的人看到弗兰克-尼利基纳的广告牌。

  “这个(广告牌)非常大。”19岁的弗兰克-尼利基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很疯狂。我喜欢它。”

  法国控卫弗兰克-尼利基纳是今年的首轮8号秀,由于膝盖受伤,他只代表尼克斯队打了第1场季前赛,对阵篮网队。那场比赛,他替补出场18分钟,7投1中得到5分,外加3次助攻。

  对于弗兰克-尼利基纳来说,能够在寸土寸金的曼哈顿拥有一块那么大的广告牌,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知道,今年最热门的新秀朗佐-鲍尔都没有享受过此等待遇。

  (罗森)

 


亚马逊广告业务不可小觑 将推涨股价飙升25% 9月美国移动应用广告投放榜出炉,中国广告主青睐Facebook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