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蓟州街头再现诈骗广告 警方抓获两名违法人员
【信息时间: 2017-12-05 15:40:21   阅读次数: 】【字号

  天津北方网讯:披着色情外衣的诈骗小广告不仅影响市容,更触犯了法治条例。公安蓟州分局对此类案件零容忍,坚决发生一起打击一起,再次抓获两名违法人员。
11月26日清晨,蓟州城区中昌北路、兴华大街、光明路人行道两侧贴有大量“美女服务”色情诈骗小广告。公安蓟州分局图侦大队民警调取城区视频监控资料,根据小广告分布,沿路进行视频追踪,最终在11月25日20时05分的视频影像中,发现了两名违法人员的行踪。经查看大量监控影像,最终确定二人影像在渔阳南路附近消失。于是,该大队民警与该分局巡警三大队民警联合对渔阳南路附近的旅店、日租房展开走访,最终于26日晚将二人抓获,并当场查获还未贴的小广告500余张。经询问,二人为河北省的孙某和燕某。
目前,二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北京怀柔预计年底前拆除597块屋顶广告牌:重现平整天际线 不看疗效看广告?这款“神药”到底有没有效?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