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国产山寨《旅行青蛙》遭下架 内置广告还卖30块
【信息时间: 2018-01-29 11:22:41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段时间来,《旅行青蛙》这款来自日本的手机游戏可谓是风靡了不少人的朋友圈,不过这款游戏只有日文也让不少玩家头疼,而这也让国内的一些不良厂商抓到了机会,一款山寨版的《旅行青蛙》就上架了苹果的APP商店,这款山寨手游结合了旅行青蛙和“跳一跳”,还提供了14种语言选择。
国产山寨《旅行青蛙》遭下架 内置广告还卖30块

因此这也让这款山寨游戏一下子吸引了不少玩家,跻身付费榜第一名。原版的《旅行青蛙》是一款免费游戏,然而这款山寨游戏却是需要付费的,而且售价30元人民币。不少玩家在购买之后发现上当,因此这款APP的评论区也瞬间被差评占领,称游戏不仅卡顿严重,还有诸多广告,山寨的行为也让人不齿。
国产山寨《旅行青蛙》遭下架 内置广告还卖30块
日前,苹果官方也火速下架了这款游戏,在下架前,APP的评论已经超过了8000条,而且也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这些评论也大半都是差评。但毕竟山寨的行为无法避免,也希望大家以后在下载和使用APP的时候要擦亮眼睛了。

 


墨迹科技冲刺A股:逾98%收入靠互联网广告 存4起未了诉讼 HomePod广告四连发:画面简单却很洗脑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