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TR:2017年广告市场增长4.3% 分众领跑向500城500万终端突进
【信息时间: 2018-02-05 22:16:01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广告市场2015年下降2.9%,2016年下降0.6%,2017年中国广告终于涨了4.3%,全年传统媒体同比增长0.2%,四年来首次实现正增长,电视广告从2016年下降3.7%逆转为2017年增长1.7%。而所有媒体中增长最快的是电影广告25.5%,其次是电梯电视20.4%,第三是电梯海报18.8%。作为中国电梯媒体和影院媒体的绝对领导者,分众传媒拉动了整个广告市场的回升。
2017年CTR中国各媒介广告市场花费
--媒体行业成三足鼎立的格局
CTR央视研究认为当前的媒体生态圈基本上呈现三足鼎立的格局,以CCTV为代表的传统媒体具有高覆盖和高公信力的优势,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媒体具有高连接和强互动的属性,以分众传媒为代表的新型生活场景媒体具有高到达和高匹配的品质。
尼尔森的数据显示:人们每天收视广告的时长约25分钟,其中26%来自于互联网广告,21%来自于电视广告,19%来自于电梯广告。
尼尔森数据
--分众传媒三年领跑拉动市场回升
分众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和影院媒体集团,目前覆盖150个城市150万个终端,每天2亿城市主流人群收视,但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分众传媒江南春指出:在未来五年应该至少达到覆盖500个城市500万个终端5亿城市新中产的目标。同时作为行业垄断者,分众产品不断升级,据悉全国2017年一线城市已经换完新的具有wifi,ibeacon,人脸识别和applepay功能的电梯电视大屏。2018年将在二三线完成更新换代。

而电梯海报也正从400*500的小版更新成600*800的大版在电梯空间内收视将更震撼。
同时江南春还指出:在2018年分众还将推出电梯电视实时收视率系统,跨屏组合的量化分析系统,基于不同楼宇的关键词搜索的精准投放系统,基于不同楼宇的电商购物纪录的定向投放系统,分众正全力引领数据化精准化互动化的趋势。

 


谷歌翻译又悄悄的投了条广告,国内竞品中谁该感到紧张? “黑宽带”广告依然随处可见 业内人士提醒谨防受骗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