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广告片正能量满满 助力千万学子决胜高考
【信息时间: 2018-03-16 12:12:13   阅读次数: 】【字号

  2008年高考人数为1050万,达到巅峰值,此后便呈现下降趋势。据悉,2018年的高考人数,将比2017年的940万有所增长。作为进入大学教育的必经之站,高考已经成为每年教育界的一件大事,受到全国范围内各个阶层、各个年龄段的关注。
为助力千万学子鼓足信心参加6月份的高考,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近日发布了一则“狂烧脑、为闪耀”的广告片,为莘莘学子打气。
image.png
十年磨一剑的烧脑
都说高考是十年磨一剑,更准确地说,十二年的苦读,就是为了迎接这一场决定重要人生方向的战。因而,在备考前,学子们可以说是拼命比拼脑力。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发布的这则全新的TVC,虽然仅仅15秒的时间,但却让人看到了在多年烧脑下,交出完美答卷的那份闪耀。这则广告宣传片,给紧张备考状态的学生努力的自信和勇气。而“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这句广告语,则也成为一种加油助兴语。
十二年的相随
学生备考,消耗了巨大的脑力和体力,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自然成为不少学生桌上的必备饮品,伴随他们度过了数个苦读的夜晚。
image.png
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已经进入市场十二年。六个核桃是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核桃乳饮品代表性品牌,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主流市场的饮品之一。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消费者中,学生群体庞大。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一群体的青睐,正是六个核桃好喝、营养、美味的内在品质,帮助学生健脑、补充脑力。
据悉,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选取的核桃,都是产自新疆、太行山等地的优质核桃,经过多道工序,让营养更容易吸收,口感更好。此外,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曾赞助多个益智类节目,比如《最强大脑》、《好好学吧》、《今晚80后脱口秀》等等,让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这一品牌更深入人心。
十年寒窗,一朝亮剑。作为社会关注度最高的考试之一,六个核桃也将以更严格的品质,以专注、专业打造安全的产品,助力学子们能够全力冲刺高考。

 


82.7%受访者支持加强互联网广告治理 苹果发布iPhone X新广告片:解锁无敌快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