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厉害了我的厂!超22省高铁站同时上线中广欧特斯空气能广告
【信息时间: 2018-03-21 12:17:13   阅读次数: 】【字号

 在刚刚闭幕的中广欧特斯2018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会上,中广欧特斯与中国高铁签约合作,2018年超过22个省的高铁站将全面上线中广欧特斯品牌广告,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车身冠名,语音报站冠名以及车站LED信息大屏等,其中京沪线等在内的多组列车已经冠名为“中广欧特斯号”,真真是厉害了我的厂!

 

  正如中广电器营销副总张树前在谈到2018年营销策略报告会上所说,今年中广欧特斯的营销就是坚持更具有针对性的高举高打,这次与中国高铁的战略合作,从规模上、合作内容上以及高铁站覆盖面上等都创造了行业历史的新高,果然,参加中广年会的热泵记者所言:中广欧特斯的动作个个堪称劲爆,真是大手笔。
随着与中国高铁战略合作的敲定,正式揭开了中广欧特斯2018年度品牌战略升级的序幕:中广欧特斯广告形象宣传片将会出现在超过22个省的高铁站、多组列车将会冠名“中广欧特斯号”,在22个省的高铁运行中,所有的报站也将由中广欧特斯进行到点报站,另外,在22个省的高铁站内,中广欧特斯的LED屏广告也将同步上线,新品发布、节假日促销活动等重要事件都将在LED屏上进行展示。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于新能源产业的重视,像空气能热泵为代表的新能源低碳产业迅速崛起,而北方“煤改电”成功更是极大的推动了空气能热泵产业由偏南一隅到现在的花开全国,空气能热泵产业的推广与普及是所有热泵人的一种责任,而作为行业专业品牌、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的中广欧特斯,身兼力行的推动着空气能热泵的科普与宣传。

 


苹果发布iPhone X新广告片:解锁无敌快 不看疗效看广告?媒体:让无效“神药”无所遁形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