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团伙在车展停车场散发招聘卡片被刑拘 专挑高档车
【信息时间: 2018-05-18 22:4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五一”北京车展期间,两名男子在停车场寻找高档轿车插放招嫖卡片。记者今日了解到,顺义警方将两名男子控制后,寻踪捣毁介绍卖淫团伙,控制嫌疑人7名,起获招嫖卡片10万余张。目前,9名嫌疑人均已被刑拘。

  “五一”期间,北京国际车展在顺义区新国展进行,顺义警方在打击“黄牛”的同时,也关注车展周边其他违法行为。

  4月29日,民警在P8停车场发现了两名可疑人员。据民警介绍,这两人在停车场不断徘徊,在一些高档车辆的门把上插放招嫖卡片。民警随即对两人进行抓捕,并在两人随身物品里起获招嫖广告2000余张。

  嫌疑人李某称,除了他和被抓的梁某,还有几个同伙居住在朝阳的暂住地。

  5月4日下午,警方来到该暂住地,现场控制涉嫌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7名,起获招嫖卡片10万余张。目前,李某、梁某等9人因涉嫌介绍卖淫罪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

 


移动广告驱动收入增长 凤凰新媒体两日涨超30% 工商部门加强广告市场监管 规范行业秩序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