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Fyber FairBid携手Facebook,接入全球更多广告源
【信息时间: 2018-06-08 22:13:06   阅读次数: 】【字号

 专注提供广告变现解决方案的领先技术企业Fyber,宣布与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FAN)达成合作关系,FAN正式成为Fyber FairBid的竞价合作伙伴。FairBid是Fyber真正将Header Bidding引入移动应用内环境的新机制,旨在帮助APP发行商和移动开发者在充分利用自身内容的基础上,通过展示精确的定投广告,在高效公平的交易环境中获取正确的用户。

 

Fyber FairBid的技术,能够让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FAN)这类广告源在对移动应用内广告展示进行实时出价的同时,还可保持与开发者直接的SDK对接。Fyber FairBid不仅可以让包括FAN在内的聚合内第三方渠道接触到更丰富的应用内广告流量库存,还能让其渠道内的广告主与其他买家进行实时竞价。与传统聚合所使用的预估出价模式相比,FairBid模式已经实现了巨大的飞跃。除FAN以外,AdColony和Tapjoy也是FairBid的竞价合作伙伴。

对于移动开发者而言,Fyber专有的FairBid技术提供了一个独立且公正的平台,取消了出现在大多数聚合解决方案中的Waterfall。不论是Fyber自家广告,还是其他买家或者聚合内第三方渠道的广告请求,FairBid都一视同仁。正因为消除了对广告请求来源的区别对待,FairBid真正让“价高者得”成为了现实。

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FAN)的开发者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负责人Vijay Balan表示:“通过为所有买家提供为广告展示竞价的同等机会,Fyber的技术实现了程序化购买流程的公平。我们认为对于所有APP发行商和开发者而言,一个透明高效的广告变现生态系统是很有必要的。”

Fyber FairBid将来自DSP、广告主直客和聚合里第三方渠道的程序化需求汇集到一个同步的、实时的拍卖中。FairBid平等对待所有广告源,让它们在扁平、公平且透明的环境中竞价,以确保更高水平的竞争,从而提高应用开发者的收益。

Fyber总裁Offer Yehudai表示:“Fyber FairBid将我们专有的应用内实时竞价交易平台与我们强大的聚合平台相结合,不仅为APP开发者和发行商带来了透明度、优化了他们的收益,还提高了自动化水平。凭借Fyber领先的技术,以及与像FAN这样的战略伙伴的合作,我们正在逐步消除低效且忽视潜在收益的Waterfall。与此同时,由于与客户的SDK集成得以保留,开发者仍然可以享受到这些渠道所提供的广告优势。”

关于Fyber

Fyber是一家全球化的技术企业,在以数据为导向的环境中开发新一代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在聚合、RTB、视频以及用户细分领域,Fyber既有前沿技术、也有业内专家,为您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助力移动应用经济更美好的明天。我们于近期完成了与Heyzap、Inneractive以及Fyber RTB(原名:Falk Realtime)的业务整合,推出了统一的新Fyber品牌。Fyber的变现SDK与1万多个移动APP直接对接,拥有超过12亿的月独立用户。作为一家在德国法兰克福公开上市的公司,Fyber在柏林、特拉维夫、旧金山、纽约、伦敦和北京等地均设有办事处。

 


北青报:对“广告神医”应提起公益诉讼 微信支付发布服务商数字营销新能力,朋友圈广告成为新技能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