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谷歌顺应桌面计算机垂死趋势,重组千亿美元广告业务
【信息时间: 2018-06-28 14:25:36   阅读次数: 】【字号

 据CNBC北京时间6月28日报道,谷歌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它将把众多广告技术重组为三大产品:Google Ads、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和Google Ad Manager。谷歌每年广告业务营收超过1000亿美元。

虽然这一变化基本上是“美容性质的”,但也相当于微妙地承认,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通过多种设备,而非仅仅通过桌面计算机访问互联网和看广告。

谷歌约85%的营收来自在自家和合作伙伴网站上发布广告的技术。它与Facebook一道称霸网络广告市场,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显示,这两家公司占到美国数字广告市场的56.8%。

 


两家电巨头因广告对簿公堂 美的状告格力索赔490万元 深谙女性心理,恋与制作人广告走入用户生活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