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资深广告人谷志芳加入诸葛io 担任数据策略专家
【信息时间: 2018-09-06 15:04:35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业内知名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诸葛io正式任命资深广告人谷志芳Julia 担任数据数据策略专家,主要负责大数据产品商业化和应用场景的拓展,以及三方公司的合作开拓,挖掘大数据在营销中的价值。

  谷志芳Julia 是一位拥有超过25年行业经验的资深广告人,经验横跨调研,策划,技术计划及数字媒体分析等,擅长整合性的媒体规划及运用优化工具。先后在台湾传立,实力媒体、OMD 集团及大陆的群邑媒体、电通安吉斯集团、凯络媒体等全球知名4A广告集团服务,涉及客户包括汽车、快消、奢侈品、通讯、IT、母婴、日用品等产业大型客,谙熟大数据在广告及企业营销中的应用之道。

  诸葛io一直聚焦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的洞察和管理,致力于提升企业营销和运营效率,已经获得数百家知名客户的认可,为沃尔玛、好未来、光明乳业、宝马中国、优信二手车、悦跑圈、东易日盛、江小白、RoseOnly、饿了么、墨迹天气等客户提供营销和运营数据分析服务,业绩同比增速超过3倍,成为行业黑马。

  诸葛io CMO徐文华谈到:“目前公司在快速拓展数据分析服务市场的同时,也已经开始在大数据营销领域布局,将围绕Marketing Hub打造产品矩阵。此次,资深广告人谷志芳Julia作为数据策略专家重磅加入,会加速诸葛io在大数据营销方面的布局和落地。“

 


巴西法院禁止竞选广告以前总统卢拉为候选人 当亚马逊也开始靠广告赚钱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