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风王“山竹”来袭 广东化州 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摸底
【信息时间: 2018-09-16 12:43:53   阅读次数: 】【字号

  央视网消息:为了应对台风“山竹”,这两天,广东其他各地也在全面检查安全隐患。在广东化州,相关部门对各类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进行整改、加固,或予以拆除。与此同时,包括广州白云山、长隆旅游度假区在内的广州各大景区、博物馆目前也都暂时关闭,疏散园内游客离场,重新开放时间待定。

 


一部电梯广告年收入过万元 公摊面积盈利到底归了谁 Oath Ad Platforms广告平台全球整合重装上阵!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