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映客早盘大涨5.48% 上半年广告收入同比增长超24倍
【信息时间: 2018-09-21 11:2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港股映客股价今日低开强势上攻,截至发稿上涨5.48港元,报价3.08港元。

 

“互联互通·携手共赢——2018全景港股上市公司投资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本周四在深圳举办,映客公司CFO李劲在网上互动交流环节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的收入大部分来自直播业务,除此之外还有网络广告收入及其他收入。2018年上半年,映客的广告收入达到4784万元,相比去年同比增长超24倍,占营业收入比重也有最新突破。

在本次活动上,百家港股上市公司通过全景网络搭建的平台,与内地投资者首次进行线上线下同时交流,开创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零距离”在线沟通的先河。另有300多家投资机构的近600位代表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Oath Ad Platforms广告平台全球整合重装上阵! 中国日化20年蝶变:从广告渠道为王到组织生态变革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