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台业者:台湾许多豪宅仅将抗震器材当广告噱头
【信息时间: 2018-10-22 12:41:01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建筑结构技师戴云发指出,台湾许多豪宅在设计抗震能力时并未将加装制震器等抗震器材纳入计算,只是作为广告噱头。

  据了解,目前台湾没有规范要求建筑必须使用制震器等抗震器材,以致多数建筑原本规划的检修孔后来为追求美观而被大理石包住,或加装窗户,增加了更换成本。

  戴云发指出,想让制震器有效,1栋大楼至少要有1/2至2/3的高度须加装,不过,许多台湾建筑只是“装饰性添加”,如果再在灌浆、绑钢筋等方面偷工减料,加装多少制震器、隔震垫都没用,因为那就如同“有骨质疏松症的人,即使给他两支拐杖,也没多大用处!”

  台湾“消基会房屋委员会”委员张欣民指出,若建筑商采用不合格制震器并做不实广告,消费者可检举;如果处于交易中,民众可以退订;如已完成交易,要看建筑商是否有诚意协商更换制震器,否则,买房人只能到法院控告索赔。

 


当虚假信息肆虐时,人工智能与广告商是否能一起联合抵制? 125款安卓应用卷入庞大广告骗局 帮助窃走数亿美元广告收益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