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兰州新区市政工程建设公司拆除违规路灯广告牌557块
【信息时间: 2018-11-14 09:23:41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兰州网11月14日消息 本月起,兰州新区市政工程建设公司全面开展违规路灯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未经审批、不符合规范及存在安全隐患的路灯广告牌,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已组织专人对水秦路、忠水路、南绕城等城市快速路沿线户外广告牌开展拉网式排查,拆除各类路灯广告牌557块。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前期清理和整治的基础上,着重加大对新区各路灯广告牌的监管力度,开展常态化巡查、整治。(记者 周靖博)

 


双十一增长背后:激增的广告费,焦虑的品牌主 广告霸屏,产品热销,华为Mate20系列风靡欧亚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