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怀旧一波 看看六七十年代香港的汽车广告!
【信息时间: 2018-12-07 15: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大家都了解在1997年之前,香港一直由英国管制的,以前香港采用的一直是英国那套资本主义制度,那在有钱人“话事”(说得算)的香港中,他们的汽车当时是怎么做广告的呢?今天就让来看一下!

 

 

高达牌汽车不知道大家听没听过,高达最著名的是日本的动画片,这个大家应该不陌生,可高达汽车和这个动画片没有一点关系,它是在斯柯达旗下的一款车型。我们可以看到广告里主推的是省油、耐用、安全、舒适,这四个词似乎在那么多年后的今天,在我们国人心里也是买车很重要的指标!

小编还看到了以旧换新的销售方案,在七十年代就有这样的销售策略,把二手车置换的差价的利润都赚了,真的是很厉害!

 

 

柯士甸这款车小编就不了解了,只知道柯士甸是香港九龙尖沙咀的一条主干道,有了解的可评论告知哈~

 

 

这个是另一个经销店广告了,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地址如今变成何种样子了,这家车行目前还有么?

 

 

福士汽车就是大众汽车,不过香港人一直是这么叫它的,就像雷克萨斯香港人管它叫凌志,奔驰在香港叫平治,这也就是大陆和香港音译文化不同而造成的。

 

 


本田这个广告我们看见了现在许多汽车厂商还在使用的金融方案宣传,在广告里面列好了首付,月供的费用,当初买车用分期的形式应该还是很少的。

 

 

敞篷车无论在当年还是如今都是非常拉风的车型,这个广告语让小编感觉很有过年的气氛。

 

 

太子牌汽车在大陆叫得比较多的是王子牌,当年日产收购王子牌汽车,后来日产基于王子牌打造出了第一代的东瀛超跑GTR。

 

 

福特于1949年发表了全新福特汽车,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语汇,于保杆、镀铬饰条、车侧饰条、水箱罩等设计中,充分融入来自航空飞行器的设计概念,其不仅代表着美国汽车产业从战后的重新复兴,更是在诉说着由亨利福特二世接手后所开启全新世代福特汽车的历史意义。

 


三星成为全球最大广告商,去年广告投入112亿美元 猎豹移动遭广告欺诈指控 因侵权等涉诉142起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