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王鉦棨、洪溪联合导演炳东品牌广告电影!
【信息时间: 2018-12-26 15:45:37   阅读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19日下午1点,炳东品牌广告电影由王鉦棨、洪溪导演在北京中泰大厦开机。

 

null

 

 

null

 

王鉦棨导演同时担任男1号重任!这次拍摄,女演员选用在校大学生马梦琳同学担任,一个镜头NG好多遍,马梦琳仍带病坚持拍摄,专业演员张晗做为灯光指导助力本次广告电影,令画面光感十分自然,为电影增色不少,配音人员邀请到模特杨晴天女士,为本片多增添一份圆满,剧务主任刘伟尽心尽力完成预期工作,但拍摄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null

 

 

null

 

王鉦棨和洪溪导演都对质量要求很严格,在准备的多类优秀题材上出现争执。据悉,初期题材是男主在吃饭的时候,一位女士与其搭讪,上去拍男主后背同时发丝触碰指尖,寓意洗发水非一般的柔顺。显然,这种电视广告表现形式被两位导演一致反对。在新的应用上,两人一度为五选一方案僵持,整场拍摄工作陷入停滞,经过艺术碰撞后两人提出新的建设性方案并同时表示肯定,拍摄活动得到了顺利进行。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炳东广告电影当天杀青!

 

null

 

null

 

 

据了解,本片后期已全部完成,上线日期待定中,为满足广大观众收视需求,炳东品牌工作人员透露将在北京本月29日《梦想之巅,潮流春晚》上首映。

 

 


河南通报9起典型违法广告案件 这个字用得多 兼职猫联动快时尚品牌 千万曝光广告助力客户服务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