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WiseAd精准营销平台,用人工智能做广告业务
【信息时间: 2019-02-21 19:50:34   阅读次数: 】【字号

 2017年底,WiseAd(北京琳冠科技有限公司)由CEO侯冠林创立,他们希望通过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技术,提高广告的投放效率,使广告主预算分配更加合理有效,改观移动互联网营销混乱,参差不齐的局面。其团队均来自百度,腾讯,阿里等一线互联网公司。WiseAd的创建是为了能智能够准确分析并利用内部数据源帮助广告主展开有效的全球营销推广活动。其核心优势是:跨形式、跨地域、移动领域和强大的技术能力。WiseAd利用自有平台帮助广告主全方位、全渠道进行实时媒介购买,而这一切都得益于WiseAd开发的人工智能平台。WiseAd利用人工智能和深度算法分析并自主学习所有可用的用户数据并自动创建模型,实时优化广告投放。

 

WiseAd创始人兼CEO侯冠林表示,“2018年公司营业额数千万元,WiseAd深度合作了数百家优质媒体,月度广告曝光达到80亿次,月度独立设备触达1.24亿个,月度广告实时竞价1.8亿次,月度移动端竞价650亿次,在同行中具有绝对竞争优势。2019年,公司利用其全栈式技术服务能力, 全面的技术平台, 高效率的IT成本结构 , 及有利的广告资源触达(“FirstLook”) ,继续深耕服务全球更优质的客户群(2018年服务客户数量超过50家),不断提升广告主的ROAS。此外,除北京办公室外,我们计划在广州、韩国和欧美设立分公司,吸纳更多当地优秀的本地化人才加入团队,利用成熟的技术开发、丰富的广告产品服务线和深度本地化的运营策略,建立全球人工智能营销一站式服务平台,去年,我们的智能营销平台Header Bidding,Yield+服务上线。在同样的场景下,广告转化率和留存能提升16%以上。我们期待2019WiseAd能为更多的广告主推广保驾护航 ”。

据了解,互联网广告产值已超千亿,增速远高于行业平均。

互联网广告市场经历近10年高速发展后,正式市场规模已经超过千亿,在广告行业占据半壁江山,成为广告行业增长主要驱动力。

据预测到2021年全球广告市场产值将超过5000亿美元。

截至目前,WiseAd团队有数十人,目前单月营收已超百万元级别 ,并将市场扩展至更多地区。

WiseAd人工智能已和中国多个广告主的展开合作,包括厦门游动网络,武汉掌游,网易游戏,苏宁易购等。游动网络运营部推广总监杜总回应:“游动与WiseAd的合作非常愉快,WiseAd的精准营销是我们流量的重要来源渠道之一,合作期间WiseAd的优化团队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服务,优质的用户,助力我们不断开拓市场。我们期待与这支专业的团队在未来的合作中碰撞出更为精彩的火花。”

在需求方面,WiseAd人工智能计划和更多的中国本土广告主合作,并在国内和国外市场推广精准营销服务和App应用。在供给方面,为了让国际和本土公司能够在中国主要的媒体(例如头条)上直接推广他们的产品和服务,WiseAd计划和中国最大的媒体合作。

 


爱奇艺遭质疑:会员仍遭广告弹窗 色情内容充斥页面 韩庚卢靖姗合体游印度 晒照帮导游打广告很接地气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