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参议员呼吁分拆Facebook 后者删除其竞选广告
【信息时间: 2019-03-12 10:35:26   阅读次数: 】【字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Facebook公司在周一删除了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的总统竞选团队投放的多个广告。

这些广告抨击的是亚马逊、谷歌、Facebook等大型科技公司,在沃伦上周呼吁分拆这些公司后在Facebook平台投放。沃伦称,如果她在2020年当选美国总统,将通过撤销大型收购交易的方式分拆科技巨头。

不过,就在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发布这一报道后不久,Facebook表示他们将恢复已经下架的广告。“我们移除这些广告是因为它们违反了使用我们公司Logo的政策。为了便于展开热烈讨论,我们将恢复这些广告,”Facebook发言人称。

这项被下架的广告完全相同,使用了相同的图片和文字。沃伦在广告中称,如果不在Facebook上打广告,她的竞选团队就无法有效地传播她的竞选宣言或信息,就是因为Facebook规模庞大,拥有锁定特定选民的强大实力。


“这三家公司有巨大的力量影响我们的经济和民主,它们是Facebook、亚马逊和谷歌,”广告称,“我们都在使用他们的服务。但是在逐步得势过程中,他们已经损害了竞争,利用我们的私人信息赚钱,让竞争环境向有利于他们的方向倾斜”。上周末,沃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同样呼吁分拆苹果公司。

这些短暂被下架的广告已经被使用上述文字的广告所取代。“这些广告被下架是因为它们违反了Facebook广告政策,”Facebook发言人称。Facebook在平台广告使用它们的名称和Logo方面制定了政策。

 


为什么要过妇女节? OLAY超燃广告大片重新定义女性价值 经验借鉴楼道小广告多由城管负责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