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19“青春扬益”公益广告创制季启航
【信息时间: 2019-03-23 21:36:50   阅读次数: 】【字号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记者 易禹琳 通讯员 何蓉)“培根铸魂,公益先行。”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广播电视台在2018年引领荧屏公益新风潮后,2019 “青春扬益”(第3季)公益广告创制季今天再启航。全员参与,全屏覆盖,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准扶贫等重大主题,将创制一批正能量、高质量的公益广告作品播出。

湖南广播电视台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公益广告创制活动,打造了“青春扬益”品牌。2018年全年投入制作成本加资金奖励近900万元,获国家级奖项23个,《年轻党员的朋友圈》《连接世界 扣近彼此》获2018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金奖。今天,25件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获得“金芒果奖”表彰奖励。

在今天“青春扬益”(第3季)启航动员会上,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布了2019年公益广告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年轻党员勇担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等选题制作。全台内容团队参与,凡由湖南卫视选用和播出的公益广告均给予奖励;凡入选广电行业优秀作品评奖的,所颁发奖金均将全部返还团队。

 


儿童肥胖率高 英政府拟晚9点前禁播垃圾食品广告 HomeFacialPro原液系列全新广告片发布:成分对谈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