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新嘉街道全力拆除户外违法广告
【信息时间: 2019-04-08 17:04:13   阅读次数: 】【字号

 新嘉街道多措并举全力冲刺户外广告拆除工作,目前,已拆除户外广告899块,面积11186平方米。

一是重点攻坚屋顶户外广告。根据《嘉兴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条例》加快拆除建银桥北侧、月河周边的户外大型广告牌。这些广告已建多年,且无人维护,不仅破旧不堪,也同周边建筑风格想去甚远。经过两天奋战,街道联合行政执法部门全面完成该区域户外广告拆除工作。

二是全面清理各类中小广告。按照《嘉兴市中心城市广告店招整治技术指南》中各类广告拆除工作的指导意见,组织拆除人员对辖区内各路段中小型广告进行逐一拆除。由于前期宣传工作较好,且近期各项拆除已经形成良好氛围,因此拆除工作较前期顺畅很多。执法人员风雨兼程,对各类中小广告各个击破,保障拆除工作稳步进行。

三是着力拆除过期破损广告。开展日常巡查,对过期破损立柱式广告和部分公益类广告进行记录,安排专人拆除。虽然公益类广告对城市文明有着良好促进作用,但部分公益类广告悬挂时间久,已过期且极为破旧,不仅达不到宣传作用、有碍观瞻,还存在安全隐患。为提升城区品质,新嘉街道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快此类广告拆除工作。

 

 


媒体:攻陷电梯的洗脑广告,我劝你们善良 人民日报评开机广告 有损品牌美誉度/违反相关法规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