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霸州大力度拆除楼顶广告 攻坚战持续进行
【信息时间: 2019-06-25 13:3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拆拆拆!凌晨就开始行动,霸州明珠等一系列知名商家及地点的楼顶广告拆除!

一场覆盖霸州市区的楼顶广告拆除攻坚战,还在如火如荼持续当中,6月20日凌晨4点,一场重头戏如期上演,因为此次楼顶广告的拆除涉及到的这栋楼名气太大,它就是霸州人尽皆知的明珠超市!凌晨3点半,数十名城管执法人员集合完毕,分成8个小组向兴华路、建设道、迎宾道出发,开启新一天的拆除行动。123老网友都知道,前一阵子123就主动配合市政府要求,自行拆除了楼顶广告大字,后续我市众多知名公司单位都进行拆除,这不,拆除行动还在继续,来看看都有哪些知名的上架吧。

 


拆除当天一大早,我们就收到了网友发来的消息,该网友当天凌晨4点半左右出门遛早,路过明珠超市时看到众多城管队员、轰鸣的吊车,正在拆除明珠楼顶的大字。他说:“当时我离得远,看见明珠门口有好多人,而且还有执法车和大吊车,我还以为出啥事了呢。后来走进才发现是城管在拆楼顶广告。我老看123发的文章,知道霸州正在拆各地楼顶的广告,而且好像从上个月就开始了,只是没想到城管们这次行动这么早,凌晨4点就开始忙乎了。”

 


确实,从今年5月16日开始,霸州市城管局就全面启动了楼顶广告拆除行动,采取“地毯式”执法,兵分四路,覆盖全城!为啥凌晨4点就开始忙着拆呢?一名城管执法人员道出了真相,他表示道:“兴华路的交通状况大家都清楚,一到早高峰时段很可能会拥堵,而且还有很多行人,吊车在明珠超市门口势必会影响群众们通行,也会给行人带来潜在的危险。出于这种考虑,我们必须在早高峰来临之前完成兴华南路楼顶广告的拆除行动,尽量不给大家带来不便。”

 

据我们了解,当天的工作进行地十分顺利,明珠超市、万秀城、掌上明珠家具、米兰婚纱摄影等知名地点的楼顶广告,都在早高峰来临之前彻底拆除干净。除了兴华南路,当天城管们还拆除了建设道、迎宾道一些楼顶广告,总共拆除14处,广告字122块。5月16日开展行动的这一个多月以来,取得了多大的成效相信大伙儿都看到了,比如速8酒店、华龙电器、工商银行、合家欢、千村宾馆、天岳铁板烧、霸州宾馆、明珠超市等等,篇幅有限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很多涉及到拆除广告的大楼都是赫赫有名的。


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我市已经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60多人次,执法车辆280多辆次,拆除楼顶广告135处,总计拆除广告字数已超过1000块。在123多次播报中,相信大家也都感觉到了这次行动覆盖面有多广,力度有多大。为了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保障老百姓的出行安全,下一步城管人员还会继续推进该项行动,咱老百姓就拭目以待吧,以后的霸州各个楼顶之上,一定会干干净净。同时也希望今后涉及到的各商户公司等积极配合政府行动,早日拆除,为我们大美霸州的城市景观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小区电梯贴满广告,内容让人面红耳赤,业主纷纷投诉:影响孩子! 河北省广告片怎么做,九华文化沉浸式效果好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