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李佳航那句你的益达,原来并不是广告,吐槽没广告费被官方神回复
【信息时间: 2019-08-21 16:12:40   阅读次数: 】【字号

 导语:《爱情公寓》这部系列电视剧大家有没有看过,小编高中和大学的时候可是这部剧的死忠粉,当时身边也有很多的朋友每天都看这部剧,在这部剧里面李佳航塑造的张伟这一角色也让观众印象深刻,里面有一句台词是张伟刚和秦羽墨相识时,两人在超市邂逅,秦羽墨给了张伟一盒益达,张伟说:“你的益达”看到这里还以为是给益达打广告呢,其实不然。


就是因为这件事李佳航从此就有了“张益达”这个称号,说起来也是很搞笑了呢,直到《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更新的系列结束了,大家没有记住张伟,反倒记住了张益达,他身边的好友也拿这个事调侃,也是很玩了。


直到有一次参加综艺节目,李佳航在节目中还被调侃的称为“张益达”,这时候李佳航才说出实情,他在节目中提到自己当时在《爱情公寓》中的那句“你的益达”只是一句迎合情景的台词,当时并没有为益达做广告,这么多年也没有收到广告费,听到这感觉李佳航是真的好幽默啊。


对此热心的粉丝朋友还专门跑到益达的官方平台下质问:“为什么不让李佳航代言益达,这么多年也不给点广告费”。看到粉丝的评论也是感觉真是为爱豆操碎了心呢!益达官方看见粉丝的留言也是感觉挺好笑的,就回复了一句:“大哥,不是我想请就能请的”看到这益达官方的神回复也是让大家感觉这个益达官方回复很是表现情商呢,既礼貌而又不尴尬,真是太聪明了,官方要给这个回复评论的机灵鬼加鸡腿哟。


不过李佳航确实是为益达带来的一些收益吧,毕竟当时“你的益达”这句话也是深入人心,小编就是因为对这句台词的印象深刻到现在买口香糖还只选益达呢。这个张益达的名字可是贯穿真个《爱情公寓》系列的,这样看来官方避重就轻的回复真是有些滑头了,怎么说李佳航也是把这个品牌推向更大的市场了。


现在李佳航也因为《爱情公寓》的张益达和《还珠格格》的尔康成为了小有名气的演员了,也没见益达来请他做代言呢,很多网友觉得李佳航的一口白牙还会真得挺适合代言益达的。


不过仔细想想李佳航和益达也算是相互成就了,毕竟有很多观众也是因为“你的益达”这句台词才开始注意到李佳航,这样看来两方也算是互相成就了。


自从李佳航出演了新版的《还珠格格》就很少在荧屏出现了,直到最近李佳航和李小璐的新剧《读心》开始宣传才有了他的消息,李小璐之前因为“夜宿风波”沉寂了好久这次复出演新剧,不免还是有些期待的,据说两人在《读心》中搭档夫妻,不知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也希望这一次我们的张益达可以转型成功吧。


你还记得那句你的益达吗,你喜欢李佳航吗,期待他和李小璐的新剧吗?欢迎留言评论。

 


为了不让广告公司利用你的网页访问记录,苹果想尽了办法 一点资讯亮相2019釜山广告节,深入探讨数字营销新动能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