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国庆回老家,看着路上的广告标语,原来段子手都潜藏在农村
【信息时间: 2019-10-07 19:34:19   阅读次数: 】【字号

 十一国庆黄金周结束,你是否现在已经着手返航了?毕竟现在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再不回来可就要迟到哦。小编就发现有一些朋友在趁着这一个星期的时间回了趟老家,不过他们在老家还是发现了不少好玩的事情。国庆回老家,看着路上的广告标语,原来段子手都潜藏在农村。


就比如说这一些标语,每一个可都是创意满满,这些写标语的人不去当段子手真是太可惜了,简直就是被广告事业耽误的段子手。以前小编在农村生活的时候也经常可以看到这些涂在墙上的标语,但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清新脱俗的,看来还是要经常出去走一走才能长长见识。

 


不仅是农村,如今派出所写的告示也是让人觉得耳目一新,看起来带着几分尴尬又充满了笑点。就比如说这个:此路段经常有~咱就不多说了说多了容易被封,自己在图片中好好看看。还有是一个请小偷们注意,也是让小编笑了好一阵子,“一经抓获从巷头打到巷尾,全巷长786米”。


下面这个标语可能是写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上吧,小编有一次还没去高速休息站的时候,便已经被休息上外面弥天的骚味给熏死了。这标语上写着“小抖怡情,狂抖伤身”,小编就在想这个休息站到底是经历了什么?除此之外呢,在高速公路上的标语还有很多。

 

就比如说这些带着三分雷人七分诗意的汽车广告,一个个都是人才。这个“东风吹,战鼓擂,我开三菱我怕谁?”真是没见过这么嚣张的。而且这些广告的书写方式也是让人感觉到非常熟悉,直接使用颜料把整面墙壁都给刷成广告词,有一种四五年前的乡村感觉。

 


贵州路演车租赁|LED广告车厂家直供 内嵌式液晶网络广告机已成广告宣传“新宠”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