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米手机彻底和广告说拜拜!雷军说到做到:用户可直接关闭所有广告
【信息时间: 2019-12-04 09:57:50   阅读次数: 】【字号

 众所周知,小米作为国内“互联网性价比”手机的鼻祖,从创立至今一直都为消费者提供着“超高性价比”手机,简单点说就是,小米手机一直都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同价位下”硬件配置最强的智能手机,或者在同等配置下,在售价方面要比友商更低,但对于小米而言,直接将硬件利润压缩到了极致,但对于每一位企业家以及企业而言,都是还要赚钱的,所以小米也不例外,在硬件方面的利润空间较少,这意味着小米必须要依靠软件赚取更多的盈利,毕竟雷军也是商人出身,所以小米也就在小米手机所搭载的MIUI系统中植入了广告,但对于广告而言,相信大家也都是非常的厌恶。


毕竟对于广告而言,很多消费者或者用户都是持反对态度,尤其是对于小米手机中泛滥成灾的广告,无论用户看与不看,广告都在手机里面。但对于小米而言,这显然已经成为了小米手机最大的利润来源,所以MIUI系统更是一度被称调侃为“ADUI系统”,AD是英语“广告”的简称。也正是因为小米手机中内置了大量的广告,也让一部分消费者不敢买或者不想买小米手机,虽然小米手机所搭载的MIUI系统中的广告是可以自行关闭,但对于很多用户小白而言,要在小米手机内置的一个个插件中寻找广告关闭的开关,确实也是一件麻烦事,虽然网上也有各种各样的关闭MIUI系统的教程,但如此长的列表相信很多人看着也都是非常的头疼。


由于小米手机的广告开始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米粉吐槽,所以雷军更是一度在今年4月份对外表示,自己曾和MIUI系统负责人进行了商洽,雷军也是雷厉风行的直接要求小米手机要取消这些让人感觉到低俗的“广告”,同时还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加简单快捷的一键关闭所有系统广告。但这一消息的公布并没有引起广大网友们的支持,反而纷纷吐槽:“没有广告的MIUI系统,那小米手机还是原来的“小米”吗?”


相信很多米粉们都不曾想到,如今小米手机终于正式上线了“一键关闭系统广告”的功能,可以说雷总也是再次兑现了自己许下的诺言,根据相关的爆料来看:“所有的小米手机都将会上线这个“ 一键关闭MIUI所有系统工具广告”的功能开关”。同时MIUI 负责人还表示,虽然小米手机上线“ 一键关闭MIUI所有系统工具广告”的功能开关”也是经历过了长期的探索,最终还是为了让小米手机用户能够体验到最酷、最棒的MIUI系统。


写在最后:不得不说小米手机在解决了这个最大的“痛点”之后,彻底了解决了系统广告的问题,未来如果小米手机能够继续保持硬件超高性价比,相信这也是有助于小米吸引更多消费者以及用户的关注,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

 


新文化:牵手华君广告 开拓线下机场流量新高地 管理支持促参与 革新助力创繁荣 公益广告管理创新研讨会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