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开州区一广告传媒企业连夜免费制作防疫印刷品
【信息时间: 2020-02-15 15:11:35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丽娟)从大年初一开始,我区一广告传媒企业主动作为,承接了赶制疫情防控印刷品的任务,免费为相关部门印刷价值5万余元的临时通行证、条幅、标识牌和宣传资料,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到位于文峰街道中吉社区的森肯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先生正忙着将印刷好的临时通行证搬上车。他告诉记者,2月2日他们上午接到了为区内相关部门赶制3.6万份临时通行证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公司4个90后合伙人加班加点,开足马力连夜奋战,经过10几个小时的努力,赶在3日早上6点前快速、准确地印制完毕,及时派上用场,为全区抗击疫情送上爱心“及时雨”。“为了能安心工作,小黎把老婆孩子送回娘家,吃饭睡觉都在公司,几天下来,黑眼圈跟大熊猫似的。”

邓先生介绍,从大年初一开始,公司就开始为相关部门印刷条幅和标识牌。当时工人们已经回家过年,为了他们的团圆和安全着想,并没有召集工人返工。几个90后合伙人聚集在一起,加班加点恢复生产,为路政、交通等部门免费印刷临时通行证、条幅、标识牌近4万份,价值5万元。

“我们是一个90后的大学生创业团队,三年前回来创业,得到了各方面的支持,现在正是我们回馈社会的时候。”邓先生表示,看到全区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干部群众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他心里非常感动,自己也是一名党员,为抗击疫情尽最大努力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也将随时待命,如有需要,必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与大家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广告人在家上班:马桶上想创意,不洗头也能比稿 红星美凯龙,广告里的“演技派”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