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鄂尔多斯全景拍摄,西北金桥新颖广告体验
【信息时间: 2020-02-22 21:41:06   阅读次数: 】【字号

 鄂尔多斯全景拍摄,西北金桥新颖广告体验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VR全景拍摄与制作、VR全景营销、VR视频拍摄、VR视频直播以及微信小程序的开发与制作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VR全景照片拍摄

VR全景制作过程中依据布景光的强弱,在原始测光的基础上添加1~2档的曝光抵偿(可在P、TV、AV形式下运用)。M档可进步ISO直接取得曝光抵偿(优点:可确保光圈快门组合的初始值:害处:下降画质)。

VR全景照片拍摄

将鱼眼镜头焦距调到最长焦段,并尽量接近主体进行测光,然后将此刻测得的曝光值确定,然后按需求从头构图进行拍照。

在逆光条件下,VR全景制作射入镜头的光线较强,形成拍照主体发黑,这时可运用强迫亮光办法对拍照主体进行补光(如在白日既要运用亮光补光,又要扩大光圈虚化布景,而亮光同步速度较低,就需求用到中灰(ND)滤镜给镜头减光)。

VR全景照片拍摄

(1)VR全景制作光线太杂乱可运用围住曝光方法拍照,进行多幅拍照,这样可取得曝光过度,正常曝光和曝光缺乏的的三幅相片,然后从中挑选作用不错的进行保存。

(2)逆光拍照,必定要用遮光罩,一起尽量防止光直射镜头,且取下不必要运用的滤光镜,避免发生眩光。

(3)可联系多种拍照窍门。如曝光抵偿加强迫亮光。

(4)VR全景制作的确过曝的可运用处理软件进行后期加工(过曝太严峻的则只能是拍照失利了,无法弥补)。

(5)VR全景制作若想取得剪影作用,则只需按相机的测定好的曝光值直接拍照即可。

(6)逆光拍照作用的好坏,扫除拍照窍门要素,镜头的描绘和执照水平是关键问题。

VR全景制作过程中逆光拍摄的注意事项象相信通过本文的介绍大家清楚了,在VR全景制作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各种问题,而逆光拍摄也是VR全景制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希望通过本文的介绍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红星美凯龙,广告里的“演技派” 广告收入下滑,微博单季营收增速首次降至负数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