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文印发展,印萌助力!印萌新化高铁南站黄金广告位实力霸屏上线
【信息时间: 2020-10-14 11:48:12   阅读次数: 】【字号

 高铁时代的中国,高铁成了必备的交通工具,时空飞速缩短,聚集极大客流,高铁已经成为中国的名片,高铁受众是基于以商旅人群为主的高质量乘客资源。高铁站是人流密集场所,高铁站广告能给品牌带来大量的曝光度,加强消费者的品牌认知。高铁媒体具有强大的品牌引领效应,成为了众多品牌争相抢夺之地,只有实力强大的品牌才能成为赢家。2020年10月,印萌重金投入高铁广告,率先抢占品牌传播高地,正式登陆新化高铁南站黄金广告位实力霸屏上线,精准捕捉千万客流的注意力,为品牌传播提供新势能,广度覆盖,释放品牌实力,全面开启品牌战略升级,全力提速2020年印萌企业战略发展。

文印发展,印萌助力!印萌新化高铁南站黄金广告位实力霸屏上线1.jpg

亿级覆盖曝光,印萌新化高铁南站黄金广告位实力霸屏

此次上线的高铁广告,将成功抢占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期间这一宣传推广的黄金档位,品牌广告设计吸睛抢眼,精准捕捉亿万客流注意力,成功拉近与各位图文店商家的距离对话,以C位之势霸屏高铁站黄金广告位,展示了印萌自助打印软件的强大的品牌实力,给各位新化朋友们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让新化朋友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印萌自助打印软件的魅力,高铁广告的高强度持续曝光,将快速提升印萌自助打印软件在文印发展行业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提高印萌自助打印软件在商家心目中的品牌认可度,为品牌营销强势助力,推动印萌品牌加速驶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

文印发展,印萌助力!印萌新化高铁南站黄金广告位实力霸屏上线2.jpg

自助打印解决方案专家,值得托付的自助打印系统

印萌自助打印软件,自动计费,先支付后出纸,实现实时到账,为图文店商家节省人力成本,助力引流增收,用自助打印提升您的店铺经营效率。目前,印萌自助打印软件适配了86款主流软件,2326款打印机参数适配,并能与百度网盘互通。印萌自助打印软件能够实现文档转换打印99.999%无乱码,其也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稳定的自助打印产品。同时,可以为传统图文店提升服务质量、吸引回头客、增加特色服务功能,扩充新业务,零成本帮助传统图文店创新转型升级,让每一个商家不在为店铺散单问题烦恼,可以专心接待大客户的订单,同时也能完美兼顾学生散客的小订单。并且能让学生散客留下深刻印象,吸引潜在大订单用户!

文印发展,印萌助力!印萌新化高铁南站黄金广告位实力霸屏上线3.jpg

印萌行业口碑支持认可,多家上市企业战略携手合作

软件开发商广东印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为传统图文店提供整套“自助打印”解决方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于阿里和理光等知名企业,已获得数百万元融资。

印萌的营收主要来源于企业主广告费用,由于其用户聚焦于高校大学生用户,广告主能够有效实现精准投放和营销,与智联招聘、华图教育、百度网盘等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荣获2019年中国商业向善奖和第八届中国新化文印产业博览会“文印综合服务类”金奖。

截止到目前,产品覆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700多所高校,全国3500+间高校文印店商家引进印萌自助打印软件,累计单量8450万+单,累计1.82亿+万营业额,帮助商家节省300w小时,节约1.5亿纸张,获得商家的支持和认可,在高校文印行业市场获得良好的口碑。它的合作伙伴既有夫妻共同经营的最传统文印店,也有许多连锁品牌文印店。

文印发展,印萌助力!印萌新化高铁南站黄金广告位实力霸屏上线4.jpg

“做大做强”的坚强决心,大格局成就大品牌,大战略赋能大品牌

大格局成就大品牌,大战略赋能大品牌。印萌新化高铁南站黄金广告位实力霸屏上线,向文印行业释放出印萌抢占更广阔市场的雄心大略,充分见证了印萌“做大做强”的坚强决心,为了全国各地图文店商家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旨在不仅帮助传统图文店转型升级,实现智慧经营,也推进搭建文印行业基础建设,用科技+环保的力量重新定义文印行业。今后,印萌,必将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深耕产品,创新产品技术,为全国各地的图文店赋能,让打印更智能,实现合作共赢。

 


亚马逊广告的ACOS越低越好?巧用船长优化ACOS 关于开展户外广告招牌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