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趣头条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为行业带来营销新资源
【信息时间: 2020-11-20 16:58:57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15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厦门市政府特别支持的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开幕。作为广告行业的年度盛宴,广告节吸引了广告主、代理公司、媒体及学术界等数万行业精英参与,为行业带来了最前沿的营销新资源、新观点和新趋势。新兴市场是互联网下半场的增量驱动引擎,也是拉动中国消费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趣头条此次亮相中国国际广告节,开启了创新发展新篇章。

 

作为在广告节亮相的首秀,趣头条展示区详细展现了趣头条广场舞大赛、趣直播、米读自制剧IP等资源,吸引了众多广告客户和行业伙伴驻足咨询畅谈合作。在广告节现场的中国网络领军品牌2021营销资源品鉴会上,趣头条品牌总监郭程程带来了以《探索新兴市场,赋能品牌增长》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趣头条对于新兴市场的深刻洞察,现场解读了趣头条“趣智营销”产品矩阵和独有的营销资源。

春节是每个中国人的能量供给站,也是每个品牌的竞技比武场。作为新兴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品牌营销阵地,2021年新年,趣智营销整合全平台产品流量和创新广告产品等独有资源,整合趣头条+米读小说+趣直播+趣游戏等多平台流量入口,重磅推出“2021新年特别企划”,全景覆盖“双旦”及新春营销节点,通过多种活动诠释新型营销玩法、多种人群完成精准分发,为品牌打造全方位的营销体验,打造爆点营销力,助推品牌开启新年“牛”势。

东京奥运会、欧洲杯、全运会…… 2021年将会是各种体育赛事集中举办,体育迷特别振奋的一年!针对各大赛事,趣头条将通过平台优势,围绕竞技场上的精彩内容,从不同维度切入进行深度内容运营,搭建内容丰富的重磅专题,为用户打造一场体育盛宴。

除了专业的体育赛事的运营,趣头条携手体育总局重磅打造了全民健身盛宴——《这!就是广场舞》全国广场舞大赛,2021年第四届广场舞大赛精彩继续,赛事将全面升级,打通线上线下全域资源,助力客户品牌权益霸屏呈现,为品牌带来前所未有的价值体现。

今后,趣头条将继续贴合当前经济形势发展,利用新技术,以广告的创意形式展现时代潮流,引领发展趋势,弘扬社会正能量。

 


小米是如何做广告的? 迪丽热巴拍新广告时容貌翻车,此前曾和佟丽娜等被称新疆四美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