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360转向付费模式能够终结讨厌的弹窗广告吗?
【信息时间: 2020-12-04 09:21:16   阅读次数: 】【字号

  一直标榜“永久免费”的360杀毒软件也要开启会员费模式了!作为一款小白用户热爱的杀毒软件,360通过收费,无疑可以获得巨大的收益。收费之后,360是不是就不再用弹窗广告骚扰用户了呢?

  从历史的经验看,收了会员费也不会丢弃弹窗广告的。

  当年为了诱使电视机用户安装有线电视网络,各地的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无不信誓旦旦,缴纳了有线电视费,用户就可以避免广告的骚扰,专心欣赏各类节目。可是,哪有不沾腥的猫啊?用李云龙的话说:让老猫枕着咸鱼睡觉,Ta能不咬两口么!

  果然,当绝大部分电视机用户都缴纳有线电视费之后,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就开始堂而皇之播放广告。开机画面有广告,播放页面有滚动字幕,换台有过渡页面广告,点播节目也要先看一段广告,简直可以说无孔不入。

  因此,可以预测,狗改不了吃屎,收了会员费的360还是会想尽各种手段弹窗骚扰用户的。

 

 


迪丽热巴拍新广告时容貌翻车,此前曾和佟丽娜等被称新疆四美 万“向”更新——摩邑诚斩获2020现代广告奖“媒介营销大奖”,再获行业认可!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