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这3种白酒几乎不打广告,被人误认酒精酒!却是名副其实的粮食酒
【信息时间: 2021-01-30 22:57:55   阅读次数: 】【字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酒品即人品这句话,这句话是流行于各种餐桌聚会上面的,说出这句话的大多数人中年男性,这里面的酒说的就是白酒了,白酒在中国的市场地位是非常高的,做生意的人的酒量一般都会比较好,有时候谈拢一场生意,会喝白酒这个本领可以说是助力棒了。


说到白酒大家肯定会想到我国白酒十大名酒: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洋河等,现在的白酒市场几乎被这些品牌的白酒所垄断了,在公交车站或者电视上面都是能看到它们的广告的,所以说广告对白酒销量是非常重要的。广告效益也是可以决定品牌高低、产品售价高低的关键。


但国内也有很多老品牌因为几乎没有打广告导致落寞了,其实它们的品质也很好,而且价格比这些有名的白酒实惠多了,它们有些也是真正的纯粮酿造酒。笔者身边有喝酒的朋友,经常买下面这三款老品牌的白酒喝,而且它们几乎从来不打广告,但有时被人误以为是劣质的酒精酒,但其实它们都是如假包换名副其实的纯粮食酒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喝过呢?


第一款是53度扳倒井

53度扳倒井白酒肯定很多人没有喝过,甚至连听都没听过,山东老牌白酒,近些年来它几乎没有打过广告,有些人误以为是劣质酒精酒。但喝过的人都说好,山东当地老酒友常喝,笔者身边的有些已经喝了好几年。


【现在下单,领限量53度扳倒井白酒优惠券】现在卷后每箱仅需99元!

光是打开包装盒就能闻到酒瓶里面的酒香味了,酒香十足,喝起来十分的爽口,它是选用高粱、小麦、糯米等纯粮食制作而成,是真正的纯粮酒,而且它经过沉淀之后的典藏陈坛,品质是非常不错的,价格也是非常的良心哦,现在搞活动,领取限量优惠卷之后就能用99块钱就能买上两瓶典藏53度扳倒井白酒,数量有限哦。


第二款是蓝色典藏52度

洋河镇特产酒。常年很少做广告,只在当地畅销。蓝色典藏52度白酒经常被误解为酒精酒。但韵味十足,喝过之后,才发现它是采用纯粮食制作的真正纯粮酒。


【现在下单,领限量蓝色典藏52度白酒优惠券】现在卷后每箱仅需99元!

甄选原生态的高粱、小麦等纯粮,经过精心糖化发酵等传统制作工艺,严谨酿造出来的高品质纯粮酒。入口柔绵,口感不仅柔和,而且酒香十分浓郁,喝过之后,唇齿留香。


最后一款是白水杜康琼浆糊52度白酒

虽然说广告可以让白酒的知名度提升,让白酒限量更加高,但是白水杜康琼浆酒52度白酒。近些年来几乎常年很少打广告,很多年轻酒友误解它是劣质酒精酒。其实它的品质几十年来始终如一地用纯粮制作,是真正的纯粮酒,得到了圈内老酒民一致认可,自饮待客还是不错的。


【现在下单,领限量白水杜康琼浆糊白酒优惠券】现在卷后每箱仅需399元!

白水杜康琼浆糊52度白酒的颜值非常高,而且是礼盒套装,看起来十分的大气、高雅,不论是自己买来囤在家里,还是买来送亲朋好友都是非常的有面子的,喝起来细腻浓稠,实用新酿出来的好酒,价格也比知名品牌便宜一半呢。

 


广告播放量落后索尼微软 任天堂:我们并非直接竞争对手 新疆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标准3月1日实施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