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分众传媒客服回应“听花酒电梯广告仍在播放”:已陆续下刊
【信息时间: 2024-03-18 15:40:15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有网友指出,央视315晚会点名听花酒后,在电梯里仍能看到分众传媒(002027)投放该酒的广告。3月18日,分众传媒客服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已陆续下刊听花酒广告,“这两天应该已经全部更换了”。南都记者注意到,听花酒曾在朋友圈广告、报纸媒体、航空杂志、楼宇电梯等大力铺开广告宣传,此前已受到不少质疑。

  听花酒电梯广告。

  据央视315晚会报道,2020年起,一款号称是“高端商务白酒”的听花酒频繁出现在消费市场上,该款酒的广告宣称具有提升免疫力、改善睡眠、保障男性勃起功能、调节生理紊乱、抗衰老等功效。

  然而,《广告法》明确规定,酒类广告不得含有明示或暗示饮酒有消除紧张和焦虑、增加体力等功效,听花酒的宣传违反了这些法规。

  南都记者关注到,就在3月15日下午,听花酒官方微博连发两条宣传帖,分别介绍5.86万听花酒这么贵的三大原因、听花酒被盛赞为“从未体验过的好喝”的三大原因,目前这两条微博下方评论几乎都是网友对听花酒被点名的戏谑。

  而这些宣传文案一直都出现在听花酒投放到朋友圈广告、报纸媒体、航空杂志、楼宇电梯等的广告中。此前在社交平台上就已遭到不少网友吐槽,网友普遍认为该款酒价格离谱,宣称有诺贝尔奖得主站台的文案存疑。央视315晚会点名听花酒后,有网友指出,在电梯里仍能看到分众传媒投放的听花酒广告。

  对此,3月18日,南都记者致电分众传媒客服热线,客服人员表示,已陆续下刊听花酒广告,“这两天应该已经全部更换了”,如果有用户发现仍有广告未撤下,可以向客服反映,公司将安排人员进行核实确认。

  南都此前报道,16日,听花酒母公司青海春天(600381)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致歉,称公司高度重视央视315晚会中提及的问题,并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全面展开检查与整改工作。 

 


听花酒的“疯狂营销”之路:在众多央媒打广告,被曝光后迅速删除 返回列表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