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叙利亚5岁女童祈祷保护家园 10分钟后遭空袭丧命
【信息时间: 2015-12-07 19:06:39   阅读次数: 】【字号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2月6日消息,在巴黎恐怖袭击和俄罗斯客机遭毁之后,欧美国家与俄国开始轰炸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但这些从天而降的炸弹也摧毁了无数平民,甚至是来不及长大的孩子。在大批的难民潮出走过后,还留在叙利亚的平民有许多都是因为无力负担逃难的庞大开销,或是家有老弱妇孺不便跋涉,困在家园里无助地面对恐怖势力与空袭的夹击。

英国卫报12月4日消息,一名5岁的叙利亚小女孩萝洁特(Raghat),她活泼的一边跳舞一边唱着歌,字里行间祈祷着家园不受攻击,让她能有她应得的童年。她的照片和所有其他孩子一样天真可爱,但讽刺的是,她却在10分钟后遭空袭的炸弹波及身亡,只留下影片里与妹妹穿着芭蕾舞裙开心旋转的身影。

轰炸过后,萝洁特与同样罹难的表姐艾哈迈德(Ahmad)躺在一起,在表姐的臂弯中仍有一丝生命迹象,但是已经来不及抢救。萝洁特的家人不得不逃往土耳其避难,待空袭暂缓后才能回家园短暂收拾,却只能面对断垣残壁与心碎的回忆。

像萝洁特一样心碎的故事在叙利亚几乎是天天上演。日前,遭受美军误击的“无国界医生组织”引起轩然大波,但在媒体关注镜头之外,数以百计的家庭也同样因误击、甚至是蓄意攻击而破碎。许多叙利亚人认为,轰炸除了鲁莽选择轰炸地点外,也故意挑选平民区轰炸,借此打击反政府武装,并削减叙国境内人口数。反政府武装指挥官胡赛因(Abu Hussain)证实,有国家战机在晚上轰炸平民,白天在前线作战。

根据独立监控组织“空战”(Airwars)数据,仅是10月份,有些国家的空袭就造成至少295位叙利亚平民死亡。该组织致力于搜集关于叙利亚问题的所有影像、照片、数据与报导建立大型数据库。

“空战”组织领导人伍兹(Chris Woods)表示,之所以会造成众多平民死伤,一方面是选择以炸弹作为武器,容易波及平民,另方面是故意针对平民区轰炸。

 


传郑州将“限油、限号” 市公安局辟谣 春秋航空欲进军通航 合资生产飞行汽车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