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春秋航空欲进军通航 合资生产飞行汽车
【信息时间: 2015-12-08 17:29:25   阅读次数: 】【字号

在今日上午盐城(上海)产业创新经贸合作说明会航空产业专场上,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发言中提到,他非常看好通用飞机的市场,他以汽车的发展作类比,过去的10-20年汽车产业以超越人们想象的速度形成的行业发展必将也是通用飞机的未来。因此,春秋航空团队考察了美国和波兰的很多厂家,并有可能与波兰的一家公司合作,将来引进项目到国内。

那么在哪里落地呢?王正华说自己作为建湖人,希望为家乡做点事,所以会考虑在建湖作一个项目。除了飞机整机制造外,他们正在研发的一款耳机(原话是飞机上的听筒)价格只有进口的三分之一,且质量更好,这个项目也有可能在建湖落地。


王正华他认为类似美国研发的Terrafugia这种飞行汽车将来一定会在中国流行起来,春秋航空看好这种通用飞机,就是价格在80-100万人民币,能在市区当车开,到郊区可以飞的通用飞机,将来市场极其广阔。王正华大胆预测,他认为这种80-100万的飞车未来一定是中产阶级的首选汽车,8-10年后可能10个中产阶级就会有一个人买,那么可能会有1200万辆飞车的市场,那么这个市场规模就会达到非常吓人的12万亿元的规模。

至于低空开放问题,他比较乐观,认为只要有市场需求,国家一定鼓励,部队也会支持,低空开放是大势所趋,所以,他看好通用飞机。为了进一步强调他对这个市场的看好,他特地叫人播放了Terrafugia飞行汽车的视频。那么春秋航空会不会也把这个酷酷的飞车也弄到国内来?还是自己下血本造一个?已经创造低成本航空奇迹的王正华,会不会再创奇迹?

 

 


叙利亚5岁女童祈祷保护家园 10分钟后遭空袭丧命 河南37岁农妇得怪病全身溃烂 医治无路求关注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