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河南37岁农妇得怪病全身溃烂 医治无路求关注
【信息时间: 2015-12-09 18:3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河南37岁农妇雷霞患怪病,全身皮肤陆续起疱溃烂,辗转省内外多家医院,不能确诊也无法得到有效治疗。12月9日,雷霞夫妇焦急无奈之下求助社会,希望得到爱心援助。
  9日,在河南信阳市一家医院,记者见到雷霞时,她正卧床输液,露在被子外的胳膊和脸上都布满了溃烂的创口,有的竟然大如鸡蛋,令人不忍直视。
  “不光是胳膊、脸上溃烂,她全身都是这样,你看下。”说话间,雷霞丈夫杨国强撩开被子一角,雷霞两条布满溃烂创口的腿便映入眼帘,实在惨不忍睹。
  杨国强告诉记者,他们是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铜钟镇王寨村村民,家境贫寒,17岁的儿子因穷辍学,9岁的女儿如今还在上小学,妻子雷霞一直小病不断。今年2月份,在南方打工时,妻子腿上开始出现红点,然后起水疱脓疱、溃烂,几个月以来,迅速蔓延至全身。他们四处求医,从老家所在地的正阳县医院到武汉、郑州、甚至上海的几家大医院求治,都没能确诊。
  “有的医院先诊断说是坏疽性脓皮症,可后来又说不排除淋巴瘤的可能,但最后都无法确诊,有的医院干脆就说治不了,建议转往北京的大医院。”杨国强给记者翻看妻子的病例和一些医院的会诊结果,神情黯然。
  在近一年的辗转奔波中,雷霞的病情不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而且还花光了家里的积蓄,从亲戚朋友处借来的6万余元钱也几乎耗尽。11月份,雷霞从上海求医不成回来后,就暂时住在信阳一家医院进行维持治疗,每天输液、清洗身上的创口。
  “现在身上还有几千块钱,能治多久就治多久,钱花完,没办法就先回家吧。”杨国强十分无奈,他说自己带着妻子四处治病,辍学的儿子在家照顾小女儿,可就是这样的艰难日子,也不知道妻子还能熬多久。
  “她才37岁,还年轻,难道只能一天天等死?!”采访中,老实、木讷的杨国强忍不住叩问。求医无路,可又不忍心放弃妻子,他由衷地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妻子一把,帮她度过难关。(完)

 


春秋航空欲进军通航 合资生产飞行汽车 韩统一部:韩朝双方明日举行副部长级政府间会谈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