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韩统一部:韩朝双方明日举行副部长级政府间会谈
【信息时间: 2015-12-10 17:42:40   阅读次数: 】【字号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12月10日报道,韩国统一部10日表示,韩朝双方将于11日上午在开城举行副部长级政府间会谈,就解决离散家属问题、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等焦点问题进行磋商。

12月9日上午,韩朝双方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互换了代表团名单。韩方代表团由统一部副部长黃富起率领,朝方代表团由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副局长田钟秀率领,双方代表团包括团长在内各由三人组成。韩方代表团将于11日上午8时许启程前往朝鲜开城。

据预测,双方将在11日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阐述各自关心的议题。韩方将会谈重点放在解决离散家属问题上,而朝方则希望商讨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相关事宜,因此在确定会谈议题的过程中,双方可能会出现意见分歧。

有观点认为,此次会谈的成败取决于韩朝双方能否就解决离散家属问题和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事宜缩小意见分歧。

 


河南37岁农妇得怪病全身溃烂 医治无路求关注 湖南湘潭网友呼吁重选市花 菊花不敌莲花杜鹃花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