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年初一厦门两司机收千元罚单 车停高架桥人睡着
【信息时间: 2016-02-08 19:26:19   阅读次数: 】【字号

今天上午,交警支队桥隧大队快速路中队民警在巡查中查获两部违停车辆。其中一车在仙岳路高架距翔安隧道200米处违停,民警将正在睡觉的司机叫醒并进行处罚。另一部车辆在成功大道进岛方向梧村隧道嘉莲口前400米处因违停被查。驾驶员解释说,违停是因车辆故障灯亮启!但经民警检查,事实并非如此。依据规定,两名驾驶员被警方罚款1000元。

司机犯困,车停高架桥上,人睡着了

上午9时15分,桥隧大队快速路中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1辆闽D牌照银灰色丰田小轿车停靠在仙岳路进岛方向距翔安隧道200米处。车辆没有放置警示标志,也没有开启危险报警灯。民警上前查看,车内只有1名司机,正躺在放倒的驾驶座上呼呼大睡!

在民警敲击玻璃一会后,司机才醒来,起身时才他睡眼惺忪,精神状态很不佳。排除了酒、毒驾嫌疑后,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司机陈某是翔安新店陈坂人,除夕夜玩得太晚,今天早晨又要6点多起床赶到岛内的观音山工地去值班。结果您一定想到了,当车开过翔安隧道后,陈某实在太困了,无法继续开车,为了“安全”,就将车停在外侧道休息一下,谁知这一躺下他竟睡着了。几个小时后被巡逻民警发现。民警对陈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据规定开具了1000元罚单。

违停是因车辆故障灯亮启?事实并非如此!

上午9时45分,巡逻民警发现,1辆闽D牌照黑色奔驰小轿车在成功大道进岛方向梧村隧道(嘉莲口)前400米的打着双闪停车。面对民警,司机叶某解释是因为车内有故障灯亮起,正打电话询问原因。可当民警要察看是哪个故障灯时,叶某却说故障突然好了,没问题了。牵强的解释改变不了任何结果!叶某也因为违停受到1000元处罚。

 


福州海鲜市场里的年味十足 某种鱼格外抢手 民警出警时发现路边躺着一条大蟒蛇 重约40斤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