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海口将举办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信息时间: 2016-03-01 13:47:42   阅读次数: 】【字号

海口3月1日专电(吴茂辉、王英超)记者从海南省工商局获悉,国家工商总局近日批复海口市关于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举办申请,活动将于10月19日-23日在海口市举行。

  广告节现场将展出法国戛纳国际创意节、美国纽约广告节、亚太广告节、台湾时报世界华文奖、韩国釜山广告节的获奖作品。同时,备受关注的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2016中国艾菲(EFFLE)奖、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奖项将在现场揭晓。

  届时,活动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广告公司、主流媒体、中国大型广告企业、广告业管理部门及行业组织、高等院校、设计营销相关专业人士、广告爱好者、广告设备材料供应商、金融服务机构等组织和个人参加。

 


Win10开推锁屏广告 用户可自行关闭 市南区专项整治火车站周边14条道路户外广告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