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市南区专项整治火车站周边14条道路户外广告
【信息时间: 2016-03-02 14:14:44   阅读次数: 】【字号

早报讯昨天上午,青岛火车站区域管理办公室联合公安部门,对火车站周边14条道路的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执法人员圈定的500多处违规广告牌将全部拆除。执法人员介绍,一些空中“小耳朵”广告牌,不仅未经审批擅自设置,还容易造成夜间强烈视觉污染,给过往车辆造成信号错觉。整治后,火车站周边道路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
  “经过前段时间的调查摸底,火车站周边14条道路上,一共有500多处违规广告牌,被列入了清理名单。”昨天上午,青岛火车站区域管理办公室联合公安机关,开始对车站周边广州路等14条道路上的广告牌进行整治,对未经审批的违规广告牌,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和罚款处理。昨天,执法人员强制拆除各类户外广告、门头牌匾、LED广告、橱窗乱贴广告等共51处,有7家业户抢在强制拆除之前,自行拆除16处。
  记者了解到,火车站区域范围内的广州路、泰安路、新泰安路、湖北路、河南路、湖南路、蒙阴路、广西路、广西支路、兰山路、单县支路、费县路、太平路、郯城路等14条道路,都属于本次规范整治范围。对未经行政许可或超期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设置单位或使用者自行拆除;对虽经许可,但破损残缺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自行拆除或整改。

 


海口将举办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移动广告高速发展 东信点媒引领整合营销潮流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