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移动广告高速发展 东信点媒引领整合营销潮流
【信息时间: 2016-03-04 14:54:55   阅读次数: 】【字号

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最新发布了《2015-2016中国移动营销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深度剖析了2015至2016年移动营销的具体情况,对移动营销的用户属性以及用户行为进行调查,整合中国移动营销行业在2015年的动态,分析并预测中国移动营销市场的发展趋势。

移动营销快速发展

国内宏观经济持续发展,国民经济增速放缓但增长趋势不变。人均收入的提高为移动互联网业务的消费和使用提供了经济保障。电信业、广告业和互联网行业的彼此渗透和介入将有效刺激移动互联网的良性竞争。

移动营销是指面向可移动终端用户,通过对各种营销工具和手段的系统化结合,根据不同的移动场景进行即时性的动态修正,使得营销主客体双方在交互中实现价值增值。

现阶段,移动营销进入高速增长期,营销形式逐渐多样化,社会化媒体营销、移动整合营销、移动大数据营销及程序化购买成为关注重点。利用移动互联网的私人性和场景化等优势,通过大数据技术对用户信息进行全面有效的利用,整合各种生态资源,构建更完整的移动营销生态链。

 

 高新技术、智能终端不断普及

随着HTML5、大数据、跨屏追踪和程序化购买等技术的完善,移动营销将成主流选择。2015年智能手机用户规模达6.17亿人,终端的普及和可以支持多种数据业务机型的丰富将为用户提供较好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体验平台。 

 

 移动广告占比不断提升,渐成主流

 

移动广告市场规模:高速增长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从2014年起,移动广告市场增速均保持在100%以上,2015年市场规模达592.5亿元。预计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超过2500亿元。

 

移动搜索广告和APP广告发展迅猛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移动广告市场中短、彩信广告占比逐年下降,预测到2018年仅剩1.5%,短、彩信广告将逐渐退出舞台。另一方面,移动搜索广告和APP广告发展迅猛,艾媒咨询分析师预测,到2018年,移动广告市场将主要由APP广告(40.9%)和移动搜索广告(37.6%)构成。

移动程序化购买的诞生:实时、高效、精准

由于广告量的迅速增加以及广告模式的日趋复杂,更贴心和智能的广告服务——移动程序化购买就出现了。它能实现实时、高效和精准的广告投放,大大提高了制作广告的效率和影响效果。

通过RTB(实时竞价)进行广告交易是移动程序化购买中较为常见的模式,RTB中包括广告主、DSP(需求方平台)、广告交易平台、SSP(媒体服务平台)、DMP(数据管理平台)等多个参与主体。DSP平台收集广告主的广告需求,互联网媒体将自己的广告流量资源提交到SSP,DSP和SSP通过与广告交易平台的技术对接的方式完成RTB竞价购买整个过程。

当受众访问一个广告发布媒体时,SSP向广告交易平台发送访问请求,随后广告位的具体信息则会经过DMP的分析、处理和需求匹配后发送给DSP,DSP将通过RTB的方式对此次广告展示进行竞价,价高者会获得这个广告展现机会,并被最终向该媒体实际的访问受众展示。整个过程从开始竞价到完成投放仅需100毫秒,可以视作实时。

 

移动程序化购买:下一个百亿市场

程序化购买具有精准、高效的特点,能够很好地适应移动互联网带来的碎片化和跨屏化。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未来三年程序化交易将成为移动广告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有望成为下一个百亿级市场。

整合资源 一站式服务

东信点媒,中国领先的移动整合营销平台,以点媒DSP+平台为核心,以点媒DMP大数据平台为基础,整合移动媒体、广点通、粉丝通等第三方资源平台,以专业营销服务团队为支撑,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移动营销服务。

通过移动端的推广传播,提升招商银行消费贷、生意贷、购房贷三大新业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促使更多目标群体接受并使用这一业务。

 

  利用情感共鸣 深化营销内涵

1、深度本地化策略

在营销传播中,深入研究西安本地目标人群行为特征,从西安历史文化厚重这一显著特征作为切入点,将招商银行产品与西安古典文化相结合,再植入移动互联网元素,创造出能引起西安人情感深度共鸣与好感的内容来传播。

2、情景式互动策略

在本次传播中,产品理念、内容的传播作为一大难点,利用营造对话式的场景,在人物的对话中植入产品信息,使目标受众更容易理解产品内容,对产品产生兴趣,激发购买转化。

 营销的同时不忘受众的情感需求

受众已经厌倦冰冷的单向式传播,更青睐于带有情感能产生共鸣并且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广告,而东信点媒正是精确地捕捉到了这点,懂得在营销中渗透文化和情感,才成功激发了受众的共鸣和购买欲望。

 


市南区专项整治火车站周边14条道路户外广告 竞技时代在NBA现场投放广告,你看懂了什么?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