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特朗普发布视频广告嘲讽希拉里 普京“躺枪”
【信息时间: 2016-03-19 17:54:51   阅读次数: 】【字号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发布一条视频广告,嘲讽头号民主党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

不过,特朗普在广告中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为“代言人”,引发克里姆林宫的不满。

【两党竞选人互撕】

这条广告16日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开头是普京练习柔道的画面,他轻松地撂倒一名陪练。接着,画面切换成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一名成员发出威胁。然后,广告打出字幕:当我们面对最强悍的对手时,共和党人有绝佳办法。

接下来,画面变为希拉里在演讲,模仿狗叫。下一个画面为普京咧嘴发笑的特写,然后又是一段文字:我们没必要成为笑料。

希拉里的画面摘自她一个月前一次竞选演说。她当时正引用一段旧日政治广告,用以讽刺共和党竞选对手。广告的主人公说自己训练了一条狗,每当政客说谎时,狗就会叫。

“我们需要这条狗,”希拉里说,“让它跟着(共和党候选人)到处跑。每当他们说出诸如‘大萧条暴发原因是(政府)管得太宽’这类话时,它就‘汪、汪、汪、汪’。”

希拉里的竞选班子没有立即对这条广告作出回应,她的支持者则向特朗普发出反击。纽约市长比尔·徳布拉西奥的妻子奇尔莱恩·麦克雷在推特上写道:“特朗普需要一副口套。”

【俄罗斯被妖魔化】

特朗普在竞选中“大嘴”攻击其他竞选人司空见惯。但是,这次却“擅自”使用普京形象作为美国的“标靶”,借以打击竞选对手,克里姆林宫于是有话说。


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记者会上说:“我看了这段视频。我不知道弗拉基米尔·普京是不是也看了,不过我们(对这则广告)持反对态度。”

“不幸的是,妖魔化俄罗斯以及与俄罗斯有关的一切,成为美国选举中的固定套路,”佩斯科夫说,“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我们一直对此深感遗憾,希望美国的选举不要以这种方式提及我们的国家。”

不过,特朗普先前对普京个人表示赞赏,说普京的领导力强于美国总统、民主党人贝拉克·奥巴马,支持普京派兵进入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这名美国商界大亨还多次表示,以自己的商业背景和“谈买卖”的能力,一旦当选总统,美俄关系会改善。

 


小米举办效果广告核心代理商签约仪式 助力广告主实效营销 逻辑思维“包装”,Papi酱将公开拍卖首条贴片广告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