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逻辑思维“包装”,Papi酱将公开拍卖首条贴片广告
【信息时间: 2016-03-21 20:03:19   阅读次数: 】【字号

在别的网红还在靠接广告赚钱时,被称为“2016年中国第一网红”的Papi酱将为网红界开辟了一条新的商业化道路。

  此前,Papi酱多次在自己的短视频中标榜自己不接任何广告,获得无数好评。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原来Papi酱不是不接广告,而是要接就接“大单”。据逻辑思维3月21日透露,将在一个月后也就是4月21日,在北京举行Papi酱视频贴片广告的拍卖会。

  据悉,这场广告拍卖会将会由逻辑思维的创始人罗振宇主持,邀请专业的拍卖师执槌。与一般广告拍卖不同的是,就算企业通过竞拍获得了Papi酱的视频贴片机会,但企业并没有该条广告发布形式的决定权,最终还是由Papi酱来拍板。

  3月19日,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在微博上宣布,将与逻辑思维、光源资本以及星图资本一起给Papi酱及其合伙人杨铭投资1200万元人民币,这也是Papi酱拿到的首轮投资,目前估值1.2亿左右。

  作为“金主”企业在此次招标中只负责两件事,一是说出自己的愿望;第二个就是掏钱。

  Papi酱这么“张狂”,当然是有资本的。

  “我是Papi酱,一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2015年下半年,一个自称Papi酱的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研究生凭借“吐槽”短视频,短短几个月刷爆朋友圈,至今在新浪微博已经拥有770多万的粉丝。
 

 


特朗普发布视频广告嘲讽希拉里 普京“躺枪” 用了“最”字广告的杭州小炒货店,经听证还是被罚20万元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