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斯威夫特为Apple Music拍广告:还摔了一跤
【信息时间: 2016-04-02 20:52:43   阅读次数: 】【字号

就在刚刚苹果为 Apple Music 推出了全新的广告,而该广告的主角正是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广告在斯威夫特的 Twitter 上首发,她表示这是一个真实的场景。在广告中,斯威夫特正在 iPhone 上使用 Apple Music 服务并选择了 Activity 播放列表,然后播放了 Drake 和 Future 的《Jumpman》,音乐开启后,斯威夫特也开始了跑步机的锻炼,跟随着音乐的节奏,“霉霉”自然也就魔鬼的步伐了起来,最终或许是节奏太带感,斯威夫 特在跑步机上摔了下来,甚是滑稽。而在爬起来的时候,她还是跟着歌曲哼唱的。
在广告的最后,出现了“Distractingly good”(非常好)的标语,同时也不忘宣传开通 Apple Music 前 3 个月免费的福利。
讽刺的是,对于 Apple Music,斯威夫特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她也一度给苹果发去一封公开信来表达自己对于该音乐流服务某些方面的不满。不过在苹果同意给艺人酬劳后,双方才开始冰释前嫌,随后斯威夫特的演唱会纪录片也独家登陆了 Apple Music。

 


用了“最”字广告的杭州小炒货店,经听证还是被罚20万元 贵州重点清理投融资理财类广告整治非法集资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